返回列表 发帖
好麻烦啊
喝醉了可怎么回去啊

TOP

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10-14 13:47 发表
好像离我这里很远啊,不知道在哪里


你在陆家嘴?

二号线到静安寺,高兴走的话,走过去二十分钟
不高兴走的话,打车起步费。

TOP

好像离我这里很远啊,不知道在哪里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14 13:14 发表
有事去不鸟……有饭后活动么


你想干嘛?可以特别为你组织的!

TOP

来的来的~~~回家方便啊,省钱了~~~

TOP

保罗不错的。不过酒比吴江路贵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14 13:18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事去不鸟……有饭后活动么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14 12:46 发表


怎么办?喝酒不??
如果不喝,全面禁酒!


我们不喝,别人可以喝的啊。。。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14 12:42 发表


怎么办?喝酒不??
如果不喝,全面禁酒!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0-14 12:42 发表
这家店我去过,本帮菜,味道不错。老店,门面很小,里面还挺大。去的时候还碰到一群上海的主持人去聚餐。


老上海的名店了。有许多老外光顾的。

只是,今非昔比了。

无论如何,比吴江路的好n多。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