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上面的高增一张.

IMG_8989.jpg (238.04 KB)

IMG_8989.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继续贴图
攻略过几天再上.
那里适合8月去,虽然多雨,但一般都是晚上下雨,白天太阳.
要是想感受民族气息,苗年的时候去也不错,一般11月10号左右
黄金周就别去了,人很多很多的,而当地接待能力有限,吃住都特别贵.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8 13:09 发表
比起男人,女人总是很辛苦的


晒了编织草鞋之类的

TOP

嗯,还是小安好~么么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3:15 发表


嘘~~轻点,偶还不算有家啊~帅哥还是要看滴~~美女更加要欣赏了


好,低调,低调,下次组活动挂你去欣赏帅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8 13:45 发表


不用忽悠了,我主动请缨。。。。


茉莉最好了,我先请你上我家饕餮一番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0:32 发表
春节的时候我要忽悠一堆人去,哈哈


不用忽悠了,我主动请缨。。。。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想去而么去成的地方,
功略行程在哪里啊,不啬赐教,我也要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留下记号,跟着天下游黔东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3:04 发表


有家的mm就是忙


嘘~~轻点,偶还不算有家啊~帅哥还是要看滴~~美女更加要欣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