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的,到海滩去住一晚上挺爽的,希望西瓜能冰一点.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12 16:01 发表
这个要去的,
只是2天好象太短了吧,实际上只有一天可玩.
不过瘾啊.

天下同志,这样安排是基于以前的经验啊。
现在去象山路超好的,白天可以看杭州湾大桥,还可以拍沿途风景,起早过去空气也新鲜;当然,如果海港边住宿便宜的话,这些皆可抛啊,可惜那里一个晚上一人要110左右,周五晚上过去住(临晨1点半到),唯一的优点就是可以睡一个懒觉

说到吃,象山的酒店里的海鲜真的不怎么样,超贵,也不新鲜,还不如在农家吃,他们倒还从海里弄起来的,加工简洁但也美味可口!
注:镇上的夜排档,听说也是很斩人的,尤其不是当地人。那里的老街是比较出名的海鲜一条街,是饭店形式的,我们可能会去那里腐败~

其实谭头岛海滩,玩1天足够了,拖太多时间在那里没有意思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个要去的,
只是2天好象太短了吧,实际上只有一天可玩.
不过瘾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2 15:21 发表

太复杂了,及其不适合我研究
8过估计除了孤烟,没啥人会用小猫的吧
所以没事,最多就一个人跳楼


哈哈   难怪他说晚间电脑慢不能传照片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2 14:12 发表


敬子,你狠的,首页放了58照片,如果一张200K的话,那么一共就是11600K=11.6M字节,我的1M的ADSL花了半分钟才全部打开!如果现在还有人用56k的小猫,那估计要跳楼了,理论打开你的首页要210秒!

太复杂了,及其不适合我研究
8过估计除了孤烟,没啥人会用小猫的吧
所以没事,最多就一个人跳楼

TOP

没帐篷的怎么办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2 14:12 发表


敬子,你狠的,首页放了58照片,如果一张200K的话,那么一共就是11600K=11.6M字节,我的1M的ADSL花了半分钟才全部打开!如果现在还有人用56k的小猫,那估计要跳楼了,理论打开你的首页要210秒!


每页很多照片我最终还是没有看到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2 09:37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3997-1-6.html
照片~~~~~~~~~~~~~~~~~~~~~~~~~~~~~~~~~


敬子,你狠的,首页放了58照片,如果一张200K的话,那么一共就是11600K=11.6M字节,我的1M的ADSL花了半分钟才全部打开!如果现在还有人用56k的小猫,那估计要跳楼了,理论打开你的首页要210秒!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偶身边的单身MM看了很亢奋~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2 09:00 发表



MS有JQ呐~

MS JQ什么意思?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