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2:01 发表
我来抛砖引玉
先发两张试试
他俩在干吗?


传说中的大交杯

TOP

为什么阿汤一脸无奈,大表哥一脸XX,额

P1020769.JPG (138.06 KB)

P102076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2:01 发表


我倒不是很希望到处都是天堂,那很麻烦的,我不想去!~~~还是地面上好,有你们这些朋友!~~

还有,你就别谢我了,我没把我的手伸向你过!~~~~~~~~~~伸向你的有老九、有诺诺.....等,但绝对没有我!~~~



哈哈哈哈。。。。谢谢小可!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90# 扇子 的帖子

1号车的好多人 名字还对不起来
不过 东X西X 还是让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的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32 发表
5.3 楠溪江凯旋归来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我怕被雷劈

一定要感谢一些人, 九哥, 小可, 诺丁山, 扇子......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是你们让我的First Time 如此精彩并且拒绝伤害.

世上无绝境,即使有,如果身边有温暖的手,自己有坚强的心,哪里都是天堂!!!------新驴感言


我倒不是很希望到处都是天堂,那很麻烦的,我不想去!~~~还是地面上好,有你们这些朋友!~~

还有,你就别谢我了,我没把我的手伸向你过!~~~~~~~~~~伸向你的有老九、有诺诺.....等,但绝对没有我!~~~

TOP

我来抛砖引玉
先发两张试试
他俩在干吗?

P1020768.JPG (135.08 KB)

P102076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1:39 发表
等得我心急如焚,主要是我就没把相机拿出来。只有路途照。发来玩玩
73181
73180
73182

传说中的东X西X

偶的形象啊,以后还怎么在YY混呀?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P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1:39 发表
等得我心急如焚,主要是我就没把相机拿出来。只有路途照。发来玩玩
73181
73180
73182

传说中的东X西X


原来如此!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32 发表
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我怕被雷劈

一定要感谢一些人, 九哥, 小可, 诺丁山, 扇子......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是你们让我的 ...


00,我也要
我吃醋了啦。。。
8过这次真的要感谢很多人,感同00身受
感言等我缓过劲来再写!

00,你也很强啦,第一次就这么厉害!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2:02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