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 12:53 发表


好多皱纹哦

这才有味道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2:46 发表
献给寿司们的照片


好多皱纹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2:51 发表


不要说了!!我更累呀~~~都爬下了!!(有照片为证(后补))

期待你趴着得照片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12:40 发表
我跪得很累得


不要说了!!我更累呀~~~都爬下了!!(有照片为证(后补))

TOP

这两张灵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草垛与LILY的背影

IMG_0027.jpg (206.26 KB)

IMG_0027.jpg

TOP

献给寿司们的照片

IMG_0023.jpg (103.26 KB)

IMG_0023.jpg

TOP

我跪得很累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先来两张集体照吧!!

IMG_0002.jpg (217.47 KB)

IMG_0002.jpg

IMG_0001.jpg (217.35 KB)

IMG_0001.jpg

TOP

~~~~~~~~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