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8 15:00 发表



靠,老子很单纯的!


靠!老子这不是在夸你嘛!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39 发表


做你的挂要么长相极具穿透力,要么行为极其具备影响力,要么其他直接够劲。

挂里是不是绝品,就是极品!~~~~你满会挑选的!~~~~~伯乐啊!~~


谢谢!谢谢!
我的下一个发掘的目标就是你啦!
其实你也是个正宗的“绝品”呢!
嘿嘿!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8:19 发表


怎么看着像寻人启示呀?看了小猪后我就不敢形容申申文静了.

回答LS的,是小诺的挂.

额。。。我不文静吗?
我的形象啊
看来从此以后我要收山坐乖乖女了
唉,我好像一直都很乖阿。。。娱记不是我本意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哪个知道海洋的联系方式呀?这里还有她的几张照片呐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8:12 发表
请问:有谁见到小猪姑娘吗?
她是谁的挂呀?
特别文静温柔的女孩子,是我欣赏的类型!
我好喜欢这个侧面!


小猪猪是诺诺的挂,诺诺是大表哥的挂

回答完毕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8:12 发表
请问:有谁见到小猪姑娘吗?
她是谁的挂呀?
特别文静温柔的女孩子,是我欣赏的类型!
我好喜欢这个侧面!


怎么看着像寻人启示呀?看了小猪后我就不敢形容申申文静了.

回答LS的,是小诺的挂.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请问:有谁见到小猪姑娘吗?
她是谁的挂呀?
特别文静温柔的女孩子,是我欣赏的类型!
我好喜欢这个侧面!

P1020814.JPG (46.57 KB)

P102081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7:36 发表
刚才回过头去看楠溪江碰头会的贴子,发现一自愿做财务的"问题少女"
自称擦刮里新小驴犊,很具欺骗性.

哪里哪里
这是九哥说的:每一次都是新驴
你看,我还没认识九哥的时候就能深深体会他的精神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8 16:35 发表
九哥呢??九哥~~~!!!

下次一定要和你狠狠的握个手!!一定!!狠狠的!!!

兄弟啊~做男人不容易啊!!

为什么要和九哥握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刚才回过头去看楠溪江碰头会的贴子,发现一自愿做财务的"问题少女"
自称擦刮里新小驴犊,很具欺骗性.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