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12 12:43 发表
你身体好像没什么问题嘛,为什么三清不来,而且是两个不来,错过了噶热闹的三清

大叔,我发烧了,肠胃虚,不敢来,嘿嘿
多谢你关心!
看照片确实很热闹,又是钢管舞,又是蛋糕战
还有更劲爆的吗?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0:17 发表

我不想作杀人帮帮主
有啥淑女点的职位给我伐



帮主夫人,淑女吧?或者帮主小m……

TOP

回复 2951# enlayer 的帖子

你身体好像没什么问题嘛,为什么三清不来,而且是两个不来,错过了噶热闹的三清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2 11:27 发表
是你自己要求看的。。别怪偶哦。。。。!!

哎。。。人家风动蛮妩媚的小姑娘。
HR下手真狠啊。。。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12 12:27 发表

风月这个名字太女性化了
其实杀人和吵架差不多,
叫吵架帮吧

偶没意见的,只要敬子同意。
阿拉唯领导马首是瞻。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2 11:51 发表

搞来,PEONY又不喜欢杀人,要么你保证每次都有不同的单身及配的上PEONY的男生在场,估计让她当,还有点希望

那想来想去还是你最合适呀,
你就表推托了
天将降大任于厮人也
挑起大梁吧!
偶们支持你!
P.S. to各位新进的小朋友,不要害怕,敬子JJ只是喜欢口头威胁得罪她的立地扑杀,其实她还是当医生当得比较好。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12 11:24 发表
成立杀人帮这个提议其实蛮好的嘛,当然偶们可以假装文明一点
月黑风高杀人夜,那就叫“风月帮”
帮主推举本教内有点正义,有点威望,有点热心,有点水平的
敬子本来很合适,不过她既然不想出头,那偶来推PEONY吧, ...

风月这个名字太女性化了
其实杀人和吵架差不多,
叫吵架帮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2 11:24 发表
只有毁人的了。。。想看伐?

就等你这句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12 11:48 发表

偶不是每杀必到的主啊
关键时刻就不要分票来~
推PEONY,王道!

搞来,PEONY又不喜欢杀人,要么你保证每次都有不同的单身及配的上PEONY的男生在场,估计让她当,还有点希望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2 11:27 发表

美女其实你更适合,你来
我立顶
还有立排(同事告诉我,网络语言,立排就是立顶的意思

偶不是每杀必到的主啊
关键时刻就不要分票来~
推PEONY,王道!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