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2 13:23 发表
我想要个坑!!!!
帮我要的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3:10 发表


那周杀人的时候,我看到某人问某人要了联系方式的



有人造谣喽,有人诽谤喽。

TOP

谁能让坑。。。5555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想要个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3:03 发表
我只有零下的睡袋,这次用的话会热死的;快干裤和溯溪鞋也没有;溯溪鞋最难办,我的脚比较小…… 皮鞋穿34的,旅游鞋也就35的了,36的太松了。



好像是有点热哦,我同事给我个杂牌的,改天再家里睡一个晚上试试看

TOP

我准备买解放鞋呀。35元。晚上看看有没有35的码
裤子前几天去买了条  背面的脸  蛮好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3:10 发表


那周杀人的时候,我看到某人问某人要了联系方式的
那周偶去尚湖了。。有故事请说说!!:handshake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3:10 发表


那周杀人的时候,我看到某人问某人要了联系方式的


有吗…… 我没有问人要过联系方式,好像也没给过什么人联系方式。

应该没有哦,我记性很差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多位老驴指点:解放鞋趟水路最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13:08 发表
没有么。。让你的LANADO给你搞定。。。!


那周杀人的时候,我看到某人问某人要了联系方式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