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8 11:39 发表 路过~~~~~~~~~~~~ 星期五晚上七点半我肯定赶不到火车部的。边缘不用算上我了,谢谢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18 11:14 发表 动车组来回的话,车票来回大概100元左右一个人,普通火车的话,来回大概60多. 包车的话,如果全坐满35座,星期五晚上出发,星期天下午回上海.另加买路费,司机杭州两天的住宿,吃饭. 全部加一起,不知道3500做得做不得下 ...
琥珀 当前离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1-17 22:49 发表 好久没有出去了! 太虐就不去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8 09:05 发表 EDGE包车去吧,包车可能还比火车便宜来就方便。我来搭个车~~~~~~~~~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豆豆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