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罗宾的文采真的不错哦~~

TOP

阿修阿,关于这张,看你怎么贿赂我了??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7-10-30 21:10 编辑 ]

100_4121.JPG (189.09 KB)

100_4121.JPG

TOP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0-30 21:02 发表
TT这个村妇老在我发帖的时候和我抢,我还要做血腥农民,杀的就是她,


好,有本事咱们007pia见,哈哈哈,没吃饱吧?

TOP

我上一张大家想看的帅哥

调整大小 P1010343.JPG (100.7 KB)

调整大小 P1010343.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30 20:54 发表

对拍啊?不错。
想看看TTJJ相机里的蝙蝠侠


小花想见见帅哥的庐山真面目,见我的帖子196#

TOP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0-30 21:00 发表
帅哥不敢当,照片给你看。


昏倒 怎么又上这张,换掉 换掉。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TT这个村妇老在我发帖的时候和我抢,我还要做血腥农民,杀的就是她,

TOP

很喜欢后面烟的感觉,只是水平实在有限,拍不出那个效果
100_4195.JPG

100_4193.JPG

100_4196.JPG

100_4197.JPG

TOP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0-30 21:00 发表
帅哥不敢当,照片给你看。


花露水。。。本人比这帅12倍,我保证!!!

TOP

帅哥不敢当,照片给你看。

IMG_2402.JPG (145.47 KB)

IMG_240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