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的话,是2个恩啊····

TOP

因8月11日要远行(独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此前需要休整。这次活动就缺席了。把所占的2个名额腾出来,让给候补者。
期待10月后的活动。

TOP

原帖由 mjq5401 于 2007-7-17 12:36 发表
我也想报,已经满了吗?


你好,等碰头会结束如果有人退坑,可以加入的,请到时来看一下帖子,谢谢你的支持!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也想报,已经满了吗?

TOP

收到!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6 14:55 发表
笑S 甜甜卖力吆喝中

是啊,我不是也在帮你撑台面嘛,嘿嘿。。。

TOP

好地方,支持,不过这个时间我刚长线回来,需要调整,争取下次参加

TOP

回复 #108 甜甜 的帖子

笑S 甜甜卖力吆喝中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碰头会大家继续来杀人哦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6 12:24 发表
你好,碰头会结束以后如果还有位子我会告诉你的

好的,谢谢 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