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久治县旅游局长:颜杰,电话:13897155060,0975-8331179--------
现在已经不用拉,他现在在成都,已经不管那里的接待.
那里的旅游有华旦负责.(很俊的小伙,会藏,汉,英语)
需要帮助说下,我10月长假带队去那里,还比较熟悉.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4 11:01 发表
其实风景是次要的,因为风景好的时候我们都不会有长假地~~~
30日晚上的火车去兰州要30多个小时吧,1号到不了!
还有绵阳回来的机票肯定比成都便宜,可以去春秋看看,春秋的很便宜的

放心winnie,我已经查过上海到兰州的火车了,一班下午上海直达兰州的的,一班晚上上海到乌鲁木齐的,都是第二天,即1号下午傍晚到兰州,我在兰州会提前托朋友找好住的地方的。


另外,团体机票的价格我问过航空公司了,是5折左右,这样的话真的是很划算,期待有更多人加入我们吧。10个人包车组团搞价,什么都比较方便,意见也不是太难统一。

春秋航空从绵阳回来到上海发飞机是每周3.5.7,我们9号回来的话,正好是周三,可以买到,价格大概是510加上税费,很便宜。

具体的事情我们到可以在三清山的时候一起好好聊,对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3-24 11:27 编辑 ]

TOP

其实风景是次要的,因为风景好的时候我们都不会有长假地~~~
30日晚上的火车去兰州要30多个小时吧,1号到不了!
还有绵阳回来的机票肯定比成都便宜,可以去春秋看看,春秋的很便宜的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3 13:28 发表
如果有十个人是订来回机票吗?
如果30日晚上走的的话,等于和原定计划请3~4天假,如果能买到31日下午兰州的机票还可以少请一天价.31日本来就上半天的
考虑中~~~(关键是要有钱)
走长线有"捏头"了!
不过 ...


winnie我是这样想的:

1、4月30号下午80%是火车前往(4月无31号),这一天的机票似乎没什么可能打折,如果团体机票能够比较优惠的话,我肯定建议大家飞机到兰州了,节省的时间放在路上最好不过。但是在3000元经费预算下,全价机票肯定是做不到的。

2、回程是雷打不动要坐飞机的,9号左右成都或者绵阳回上海的机票不贵,可以接受。所以我倾向就定9号晚上的机票,这样不管去程是不是飞机,这个时间要保证回到绵阳或成都都是不难做到的。所以要请假的朋友们,10号可以保证你去上班的。

呼吁大家早点决定去或不去,机票的事情真的要早做决定,否则到了大家都想到出行的时候,我真的一筹莫展的……


最后,大家非常关心的五一期间,甘南、年宝的风光是否不够好,不值得千里迢迢跑去,我也是有准备的,请参照这两个帖子,欣赏一下再决定吧……希望我不是臆测……  http://bbs.ly.ha.cn/dispbbs.asp?boardid=25&id=866759
http://www.69life.com/bbs/dispbbs.asp?boardid=27&id=21412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3-23 13:52 编辑 ]

TOP

如果有十个人是订来回机票吗?
如果30日晚上走的的话,等于和原定计划请3~4天假,如果能买到31日下午兰州的机票还可以少请一天价.31日本来就上半天的
考虑中~~~(关键是要有钱)
走长线有"捏头"了!
不过五一的时候的确风景不是最好的.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3-20 12:20 发表
路线喜欢的,就是时间太赶了。去藏区,要停下来体会当地的风情的,要是都在路上的话,就太可惜了。


了了说的对,时间安排上已经极尽抓紧,所以有提醒,如果时间把握不好,是有可能多出一天的。
是希望能最尽兴的完成这条线路,所以希望同行的驴友都能自己多研究线路,尽善尽美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3-22 22:15 发表
去年川西行不够时间再向北到甘南,正是想去的地方,关注..
如果到时有假就报名

期待有川西旅行经历的你加入哦……年宝还是比较新鲜的目的地,相信我们会玩得很爽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3-23 11:01 发表
好线路,不过偶家里的领导基本不会同意的,只好流流口水了

HOHO……带领导一起来啊……susan那么温柔的……好好游说吧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3 11:40 发表
关注中!
考虑中,届时有时间有钞票就同行。

哈哈,钞票我问题我放心了,麦兜还能不殷勤提供呀……
最好是你们俩一起参加哦……浪漫的藏区旅行……

TOP

关注中!
考虑中,届时有时间有钞票就同行。

TOP

好线路,不过偶家里的领导基本不会同意的,只好流流口水了

TOP

好线路

去年川西行不够时间再向北到甘南,正是想去的地方,关注..
如果到时有假就报名
http://picasaweb.google.com/patricialam33/
patricialam33@hotmail.com

TOP

路线喜欢的,就是时间太赶了。去藏区,要停下来体会当地的风情的,要是都在路上的话,就太可惜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