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忒作孽了,现在上海人遭歧视啊!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3 17:59
可是我以前出去玩还经常回答说,我是从上海过来的。。。

TOP

MARK MORE~

TOP

这次一路也没说是上海来的,同行的俩上海旅友也一直假装是我老乡。
据说美国人在国外也常常谎称是加拿大的才比较安全
yyHike 发表于 2011-1-3 18:59


得罪谁了?

TOP

火车到达郑州站。堵在列车门口等待开门时,看到指示牌上的chinglish

201101031520.jpg (257.92 KB)

201101031520.jpg

TOP

二七塔
周围的交通一塌糊涂,可能是建地铁的关系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3 20-24-39_m.jpg (48.31 KB)

C360_2011-01-03 20-24-39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午郑州高速口,那个抱拳的雕塑比较搞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3 16-38-45_m.jpg (31.59 KB)

C360_2011-01-03 16-38-45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晚去郑州。火车上挤满了拧着大包小袋的父老乡亲。列车员细心整理行李架上的每一件行李。

onthetrain.jpg (39.1 KB)

onthetrain.jpg

TOP

早上去的河洛交流,水都干涸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3 16:45

让人感慨的是,那个干涸的地方叫“水浴寺”!

TOP

忒作孽了,现在上海人遭歧视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3 17:59

这次一路也没说是上海来的,同行的俩上海旅友也一直假装是我老乡。
据说美国人在国外也常常谎称是加拿大的才比较安全

TOP

上海宁去北方做孽啊.我常冒充苏杭2地,仔细想想也不算冒充,多少有点渊源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1-3 13:20

忒作孽了,现在上海人遭歧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