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free不,那我也去捧场吧,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1 09:54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撒时候再毅行一下,我要来的~~~ 下周么,看情况~~~可以考虑占个坑的,如果我兜里还有钱的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0 22:28
西湖边骑个自行车应该很惬意啊,期待。 朋友在杭州开了个西餐厅,顺便过去捧个场,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10 21:2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说起来惭愧,杭州同学一大把,却很少去唉。。。 Rojay 发表于 2009-6-10 21:26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