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按图索骥,一栋栋世遗建筑来参观

东方基金会会址

DSC_0141_nEO_IMG.jpg

圣安多尼教堂

DSC_0122_nEO_IMG.jpg

圣安多尼教堂内景

DSC_0124_nEO_IMG.jpg

TOP

那些攻略上的小食店,总是不期而遇~~~只可惜,假日期间,仍旧大门紧锁~~~

DSC_0102_nEO_IMG.jpg (101.13 KB)

DSC_0102_nEO_IMG.jpg

DSC_0116_nEO_IMG.jpg (108.96 KB)

DSC_0116_nEO_IMG.jpg

TOP

那只猫,对焦错误了~~~

D80初体验,大师们稍微鼓励鼓励我,让我升精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18:08


那只猫的照片,也蛮有感觉的啊,焦外的小猫带有一种旁观者的凝望,
精华,对是,轻而易举的了,虽然偶没权利,哎,

TOP

图文并茂,赞一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快下班了,有点小饿,晚上去吃小龙虾罗~~~插播下大名鼎鼎的义顺牛奶公司的双皮奶和猪扒包吧~~~个人以为,比大利来的好吃,焦香且嫩~~~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18:03


看样子是比大利来的要好吃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喜欢那组很怀旧的PP 特别是那只猫~~~~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很怀旧啊
用这么老版本的光影

不过照片不赖,视角很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8 17:58


那只猫,对焦错误了~~~

D80初体验,大师们稍微鼓励鼓励我,让我升精吧~~~

TOP

s很怀旧啊
用这么老版本的光影

不过照片不赖,视角很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8 17:58


单位电脑,百无聊赖的差~~~传个照片真是要了我老命了~~~大家凑合着看看吧,我回家再改~~~

TOP

lomo~~~

TOP

快下班了,有点小饿,晚上去吃小龙虾罗~~~插播下大名鼎鼎的义顺牛奶公司的双皮奶和猪扒包吧~~~个人以为,比大利来的好吃,焦香且嫩~~~

DSC_0072_nEO_IMG.jpg (312.08 KB)

DSC_0072_nEO_IMG.jpg

DSC_0074_nEO_IMG.jpg (306.67 KB)

DSC_0074_nEO_IMG.jpg

DSC_0075_nEO_IMG.jpg (340.15 KB)

DSC_0075_nEO_IMG.jpg

DSC_0073_nEO_IMG.jpg (275.45 KB)

DSC_0073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