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现在除了D80只有E71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0:58



我只有d80了,卡片机充电器挂了……

TOP

赶紧把那些dc清掉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1:08


堆在家里
想当初那个8400花了5k多
当时在8400和D70纠结了很久

TOP

有Ricoh R5,不喜欢就放在北京了的
还有Nikon 8400,感觉太大太不方便了的

所以现在没有打算买DC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1:07


赶紧把那些dc清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早晚你会想通去买一个dc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1:01


有Ricoh R5,不喜欢就放在北京了的
还有Nikon 8400,感觉太大太不方便了的

所以现在没有打算买DC

TOP

我现在除了D80只有E71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0:58


早晚你会想通去买一个dc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飞马 海外 不知道带不带!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5 10:44


我带个最轻的镜头吧

TOP

另外预告一下
估计有人会后悔没带三脚架
因为晚上我准备了精彩一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0:28


我只能专心的看现场了的

TOP

靠。。。不带了。。。带我的nikon 4300傻瓜机。。。4-5年前的相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5 10:22


我现在除了D80只有E71了的

TOP

要是我背负低于15kg  我就带80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飞马 海外 不知道带不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