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这个后续是一定要进行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为啥我一直对佳加汇聚楼有一种特别的好感?

晚餐没空,有后续活动来玩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4 14:16 发表
本帮菜,蹭饭兴趣大减……


海外爱吃啥呀,保罗比++好多了~~~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0-14 14:31 发表
其实我也离的很远的,不过俺住乡下的,没好意思说。


有没有搞错???

你们谁有偶离的远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其实我也离的很远的,不过俺住乡下的,没好意思说。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先尝了本帮菜再说,好吃的本帮菜很灵哒。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本帮菜,蹭饭兴趣大减……

TOP

这个附近打车路过过的,很多别致的饭店和酒吧的。哈哈…… 适合安排饭后活动。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10-14 14:12 编辑 ]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14 13:54 发表


你在陆家嘴?

二号线到静安寺,高兴走的话,走过去二十分钟
不高兴走的话,打车起步费。


走过去不要20分钟的,15分钟足矣~~~打车不方便,堵,而且是单行道~~~

TOP

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10-14 13:57 发表
好麻烦啊
喝醉了可怎么回去啊


有样东西叫taxi,招手停!有钱能送你到任何地方,放心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