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2:08 发表 要下就下花露水。。。。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15 20:14 发表 484,下雨?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15 21:13 发表 没有D80 哼哼~~~~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5 21:58 发表 yes 三脚架换金广角,合算地干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1:53 发表 明天借个金广角。。。照相器材就齐备了。。。天奇。。。三脚架你带的,是吧!!
邾邾 (卿卿)当前离线
自恋女王
连长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3-Q 于 2008-7-15 17:39 发表 管它多少,把所有镜头堆一起,拍一张,然后全放我包里,就OK了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15 16:24 发表 友情提示:北方天气非常干燥,一定要带好补水的护肤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