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7 21:51 发表 当地游泳圈有得租吗?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7 21:35 发表 回答:早晨出发,中午到,有时间的话午饭饭店解决,没有时间就车上自理.午饭后出发去漂流,漂流时间2-3小时,结束回千岛湖鱼头腐败,回青年旅馆. 第二天,上午旅馆后面的码头玩水(玩水时不管你会不会游泳,都得带游泳圈下水 ...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7 21:38 发表 回答:你一个人管3个筏子上的女孩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7 21:34 发表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7 21:35 发表 一男一女一条筏子。。。。男少女多。。。。男的不够用怎么办?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7 14:25 发表 整个流程是怎样的? 是不是早上7点发车——中午到达——午饭后漂流——结束后回旅社——晚餐——自由活动, 第二天:公园——购物——回程?
贾是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7 16:40 发表 LS, 你就下水吧下水吧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7 13:09 发表 我想问,我们需要走难走的路伐,穿什么鞋比较合适,风凉鞋能穿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