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占坑了,两男。。。月光,短消息已经发给你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3 09:04 发表
檀头檀头,我最爱的檀头,
周六早晨出发不错,不然周五晚上12点到了哪里该干什么呢?在石浦找个地方洗脚?
对了,我报名。
哎,自从台山回来,说话越来越水了

交给你一个任务,把豆豆带来的超级美女照顾好就行啦~~不会游泳的教会游泳,没有帐篷的解决帐篷!嗯,就这样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3 09:04 发表
檀头檀头,我最爱的檀头,
周六早晨出发不错,不然周五晚上12点到了哪里该干什么呢?在石浦找个地方洗脚?
对了,我报名。
哎,自从台山回来,说话越来越水了



沦为水货了……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2 14:49 发表
没帐篷的怎么办



混账……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12 17:04 发表

板娘同志,
那我就先占仨坑吧,ms也适合儿童去.
挺喜欢那里的.



哈哈,,,

TOP

檀头檀头,我最爱的檀头,
周六早晨出发不错,不然周五晚上12点到了哪里该干什么呢?在石浦找个地方洗脚?
对了,我报名。
哎,自从台山回来,说话越来越水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再次麻烦要报名的同学,2楼点击“我要报名”短消息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占2坑先~~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回复 14# 豆豆 的帖子

我带来的超级美女从来没有住过帐篷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2 16:12 发表

天下同志,这样安排是基于以前的经验啊。
现在去象山路超好的,白天可以看杭州湾大桥,还可以拍沿途风景,起早过去空气也新鲜;当然,如果海港边住宿便宜的话,这些皆可抛啊,可惜那里一个晚上一人要110左右,周五 ...

板娘同志,
那我就先占仨坑吧,ms也适合儿童去.
挺喜欢那里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