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3 09:04 发表 檀头檀头,我最爱的檀头, 周六早晨出发不错,不然周五晚上12点到了哪里该干什么呢?在石浦找个地方洗脚? 对了,我报名。 哎,自从台山回来,说话越来越水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2 14:49 发表 没帐篷的怎么办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12 17:04 发表 板娘同志, 那我就先占仨坑吧,ms也适合儿童去. 挺喜欢那里的.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enlayer 当前离线
团长
豆豆 当前离线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2 16:12 发表 天下同志,这样安排是基于以前的经验啊。 现在去象山路超好的,白天可以看杭州湾大桥,还可以拍沿途风景,起早过去空气也新鲜;当然,如果海港边住宿便宜的话,这些皆可抛啊,可惜那里一个晚上一人要110左右,周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