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敬子脸上有雀斑的!总算看清楚了。

TOP


MC一睡睡过头了,汗
要不是一个电话,估计明天早上才能报到

我就知道,我肯定又要被毁了
继续睡觉

TOP

很傻很天真的鞋子不合脚吗?驴蹄怎么会破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0 23:11 发表


还要转到自动档


我用P挡可以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0 22:47 发表
拿起D80。。。取下镜头盖。。。。镜头对着蓝天。。。按住快门。。。“咔嚓”。。。。OK。。。就这么简单!


还要转到自动档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偶睡了。。TXM继续。。。。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0 22:25 发表


HR2还是插队了的
该队插得值~~~!!!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真是作孽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0 22:41 发表

好蓝的天空呀
怎么拍的呢?

那里的天空就是这么蓝~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0 22:41 发表

好蓝的天空呀
怎么拍的呢?
拿起D80。。。取下镜头盖。。。。镜头对着蓝天。。。按住快门。。。“咔嚓”。。。。OK。。。就这么简单!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