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永来村里的木雕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15:57


这个你也拍了?
厉害的

TOP

对的,等默默第二天拍的照片,卡片机还是方便啊~
默默把我们在徽杭古道几个字前的合影发到我的邮箱吧
angela_du@163.com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5:39


妞,去收吧~~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大师又在研究啥......
阿永 发表于 2009-4-20 16:05


好像在系腰带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默默的全景照很棒
把很多大师都比下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他,向我们走来...

P1000340.JPG (170.3 KB)

P1000340.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要参加3清.要吃饭!
lenell 发表于 2009-4-20 16:02


收到,一定通知你!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大师又在研究啥......

P1000273.JPG (163.28 KB)

P1000273.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2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2.jpg (201.42 KB)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2.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强烈建议搞点健康积极向上的活动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5:52

要参加3清.要吃饭!

TOP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1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1.jpg (180.2 KB)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1.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