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7-14 11:04 发表 唉....我现在也想忘记那一幕呀....那浸泡的惨白的尸体...和顺着风飘来的一阵阵尸臭.....
TOP
飞灵 (飞灵)当前离线
班长
善变甜心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4 11:01 发表 不是把。。。我没看见。。。。我还觉得眼睛进水,帮我把隐形湿润了一下。。。。感觉很好。。。-_- 吐了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4 11:00 发表 不错,这次算玩的开心的,主要是漂流了那么多时间,云就跟了那么多时间,这云可以抵挡掉好多阳光还能白白的回来,看来大家出去一定要跟着小白!!!!
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7-14 11:00 发表 话说....漂流的时候....水面上还漂浮着死老鼠,死狗的尸体.. 想我们还用这些水打水仗....都是尸水呀... SHEEP妞妞还喝了好几口呢...
丝丝銨娜 (絲絲銨娜)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