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题

2.jpg (152.25 KB)

2.jpg

3.jpg (166.56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一门简单的生意就可以养活一家人

6.jpg (177.24 KB)

6.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过了一道又一道的坎,可是我们永远不知道人生的下一个坎将是什么,会在何时迎接我们~也许这就是生活乐趣?

1.jpg (182.61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无论心中有爱无爱,身边有人无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陪伴自己的除了自己还是自己~~

2.jpg (124.94 KB)

2.jpg

4.jpg (162.42 KB)

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每个人都走在同一条路上,可是谁都知道,每个人的终点都将不同

5.jpg (188.5 KB)

5.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也许曾经的我是一个房子的支柱,而现在的我却是个被遗弃的一个废物而已,唯一不变的是时间的匆匆

1.jpg (190.67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个年代留给我们的除了历史书上的知识之外,更多的是什么呢?

4.jpg (146.2 KB)

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23:54 发表
如花大头照~~~~
如花:晶晶LP,俺还是很蟀的~~~~~~~~~~


天哪还是我吗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中国人喜欢大团圆,喜欢完满,可我亦喜欢残缺,余秋雨说:"废墟就是一种美",也许我们要的只是在废墟中将完美体现的更淋漓尽致吧

3.jpg (130.35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钢筋水泥,有的只是平静与安详,但这却是我们匆匆经过的一个驿站而已

2.jpg (147.64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