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2 14:09 发表 你去吗
TOP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22 14:10 发表 快干裤用化千面料的裤子代替 溯溪鞋用99作训鞋替代, 溯溪鞋你平时又用不到,而且价格都比较高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4:08 发表 解放鞋最小36的啦;睡袋好搞定,taobao上50-70块的随便买一条,不过重量都满重的。 裤子有啥好推荐?我还没找,准备去精灵那边试试裤子,没问题就买下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3:03 发表 我只有零下的睡袋,这次用的话会热死的;快干裤和溯溪鞋也没有;溯溪鞋最难办,我的脚比较小…… 皮鞋穿34的,旅游鞋也就35的了,36的太松了。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22 14:03 发表 解放鞋的底太薄了,走时间一长脚底疼的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3:20 发表 我准备买解放鞋呀。35元。晚上看看有没有35的码 裤子前几天去买了条 背面的脸 蛮好的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2 13:23 发表 谁能让坑。。。5555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3:24 发表 有人造谣喽,有人诽谤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