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熟悉好怀念的路线阿~

      江南绎,不错,天好,还能躺在被窝里数星星~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9 14:40 发表


杨公堤很灵的呀,很幽静,高高低低的路走走很舒服啊!!

杨公堤是养在深闺人未识,尤其是那里的知味观分店更有意境,坐在窗口吃着美食,看着西湖,想着自己的事,或许发呆…………

TOP

看着让人心动,就参加过一次爬牛头山的,这个路线不熟,不知道我能走下来不?
时间正好在月底最后一天啊,公司最忙的时候,要是差开一周就好了.
先关注......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9 10:05 发表


2月底花已经开了?我还盼望着去看断桥残雪呢呜呜
不过我觉得和苏堤平行的那条杨公堤也不错,只是没有苏白有名吧,但胜在人少幽静~


杨公堤很灵的呀,很幽静,高高低低的路走走很舒服啊!!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1-19 09:39 发表
黑的一圈风光最漂亮了-花开的时候。够FB的吧


2月底花已经开了?我还盼望着去看断桥残雪呢呜呜
不过我觉得和苏堤平行的那条杨公堤也不错,只是没有苏白有名吧,但胜在人少幽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黑的一圈风光最漂亮了-花开的时候。够FB的吧

TOP

2月底3月初是西湖风光最好的时候,四处花香,风光无限。绕西湖走累了,可以乘环湖观光车

西湖线路.bmp (217.55 KB)

腐败路线

西湖线路.bmp

TOP

怎么没有腐败路线呢,可以考虑围绕西湖边上走一圈。走不动的话,可以随时上绕湖的电动车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8 21:04 发表

赶不急。没看到每次我都南方九点多上车的。这个已经很赶了~~~~~~~


你不是5点的班车从浦东走吗?除非你还要回家吃饭,梳妆
明白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8 20:55 发表


我都能够赶上,你没有问题的。。。

赶不急。没看到每次我都南方九点多上车的。这个已经很赶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1-18 21:0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