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凯 (KK)当前离线
白马啸西风
少将
179.jpg (235.29 KB)
下载次数:31
2008-1-6 00:08
TOP
178.jpg (221.51 KB)
下载次数:29
177.jpg (230.66 KB)
下载次数:37
2008-1-6 00:07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1-5 18:00 发表 插个问题。。 跳舞的手冷吗?我带了类似的手套去零下一点的地方,冷到指尖啊。。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8-1-1 22:01 发表 休息好,瞬间天黑,那是5点的时候。于是我们就出去逛逛晚上的雪乡。到了一个地方,跳舞发现了奇怪的东西,大家来猜猜这是什么?
山羊 当前离线
小格 (小格)当前离线
连长
琥珀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8-1-1 00:04 发表 。24日的早上9点55分乘上了去哈尔滨的列车K65。软卧的车厢里一对男女,跳舞与KK,还有一女儿。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1-4 00:56 发表 硬座就可以了,坐了近20回k56 都是硬座啊.... 建议早点定春秋的航班 不到500元的价格. 楼主有去滑雪么,在那一般档次的滑雪一天只要60元.全包不含餐(两年前的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