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后天股市发红包,这两天注意低吸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以前在拉萨每天就跑到光明港琼甜茶馆里喝茶晒太阳,好怀念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1-10 09:19


想念我查济的时候整天无所事事,在村里乱逛
到了饭点回去吃饭
下雨了就在亭子里喝茶发呆

TOP

我很能理解你这种心情,不用说ebc,我当初从abc下来就发誓再也不来尼泊尔了,但事后证明越是让你当时咬牙切齿的地方,越是让你回味,我现在对尼泊尔的思念已经超过了任何一个我去过的地方。
不过话说,你怎么回事 ...
雨意 发表于 2011-1-10 10:21


如同我很想再去cambodia一样

TOP

我搞错了,明信片收到了,谢谢。
雨意 发表于 2011-1-10 15:51

啊 昨天受错误教育了呀~~~
等申申回来再培训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谢谢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安娜回来后对什么景点都有点意兴阑跚的提不起兴趣去,每天在这无所事事的晒太阳喝茶觅食乱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9 19:38


那些所谓的“景点”,哪有普通生活来得真实可亲。
好好享受吧!

TOP

送给申申迟到的生日祝福,顺便申请明信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搞错了,明信片收到了,谢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没去ebc,走的是Annapurna大环,thorong-la pass, the highest pass in the world

TOP

谢谢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安娜回来后对什么景点都有点意兴阑跚的提不起兴趣去,每天在这无所事事的晒太阳喝茶觅食乱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9 19:38

我很能理解你这种心情,不用说ebc,我当初从abc下来就发誓再也不来尼泊尔了,但事后证明越是让你当时咬牙切齿的地方,越是让你回味,我现在对尼泊尔的思念已经超过了任何一个我去过的地方。
不过话说,你怎么回事安娜回来呢?EBC应该是珠峰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吃西餐才好,地道,且比国内便宜很多!
yyHike 发表于 2011-1-7 22:23

西餐吃了,安娜普洱娜下来后,第二天一早在博卡拉的一家蜚声世界的german bakery的garden里面要了一份西点早餐,在暖暖的太阳下,对着咫尺的非瓦湖发呆了一上午,看半山腰的云雾散去,看小舟惊起水鸟,看远处的雪山从金色变为粉红色。。。。。。。。。,随后用帽子盖住脸靠着椅子睡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