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s: 请问黑子是不是black******(后面忘记了)
我以前还以为是个mm。。。。
兰儿 发表于 2010-12-6 15:27

是的,黑子是帅哥一枚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空很蓝云淡风清@栖霞山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13:18


树枝也有别样的美。
有时候觉得冬天也不错。
只要有阳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ps: 请问黑子是不是black******(后面忘记了)
我以前还以为是个mm。。。。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在本张帖子内,我把人认得七七八八了。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世人皆胖,我瘦依然。
雨意 发表于 2010-12-6 14:33


运动量过大+营养不良+神经衰弱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世人皆胖,我瘦依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黑子也胖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私语比前阵子胖点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over!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长江@渡轮

IMG_6296.jpg (140.96 KB)

IMG_629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