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那沙发只有螺丝坐了,吾们都无福消受~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6 21:21


不然怎么叫她领导呢

TOP

最后那沙发只有螺丝坐了,吾们都无福消受~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墙壁的风格不喜欢,但是沙发的风格吾是超爱啊~~~就是打理起来估计很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21:00


我也是喜欢那个沙发呀,那个舒服呀,真想在那里面边喝咖啡边打牌

TOP

天气真不错,出来的照片很清晰呀~~~
1

评分人数

TOP

长乐里的咖啡厅,里面正好没客人,服务生看着我们很好奇,到也没有阻止我们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4-26 20:35


墙壁的风格不喜欢,但是沙发的风格吾是超爱啊~~~就是打理起来估计很烦~~~

TOP

真想悠闲的坐着,没什么人,就我们在瞎逛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领事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4-26 20:19


这个想去的

TOP

加班中…上来透透气~

TOP

长乐里的咖啡厅,里面正好没客人,服务生看着我们很好奇,到也没有阻止我们

IMGP2138.jpg (140.85 KB)

IMGP2138.jpg

TOP

长乐

IMGP2131.jpg (196.83 KB)

IMGP213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