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天线也可以成为风景~~~

13922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0 00:53


天线风景很赞的.

TOP

528# 秋之私语
哈哈,周六中午ok的,其他人呢?
尾巴和你家闺蜜有空不?
离家出走的小天平

TOP

心心念念甘办的那个麦子一样的酒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17# 秋之私语  
偶吃午饭前留一帖啦,哈哈
三清三清,强烈要求三清

好了,我去午饭啦
bonniegu_2000 发表于 2010-4-13 11:50


周六中午,甘办?

TOP

517# 秋之私语
偶吃午饭前留一帖啦,哈哈
三清三清,强烈要求三清

好了,我去午饭啦
离家出走的小天平

TOP

小闺密属青蛙的个性,大概也是从黄田开始被发掘的,好好的路不走,说下去走田埂。走啊走的,其实发现,走到村口了,于是想把他吼上来~~~

气运丹田,运了一半,改主意了,要不我们也下去找他,万一村口要收门票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3 00:42


古桥真好看

TOP

MARK。。。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溪水旁的守望者

DSC_0495.jpg

TOP

目前黄田村就村口有一家可以负责接待住宿。接待能力不强,最多供5-6个人住宿。20/人,饭菜另记。为问咩不+大供应力度?答曰:准备了又没人来,来人了又没准备。

虽然就老爷爷老奶奶带着孙子,屋子倒收拾的挺干净的。也有热水可以洗澡。老爷爷烧菜很好吃,说村子里有红白事,都是他去掌勺。我们大快朵颐。

晚上看完星星去田里抓黄鳝,这才是真正的农家乐。冷了就回房里打打牌,真心话大冒险~~~

早上依旧是被公鸡给吵醒的。

TOP

黄田村之不容错过~~~

洋船屋:国保,就是主人家老太太似乎不太爱我们对着大堂拍照。

望船石:黄田村外半山腰上俯瞰全村最佳视野点。茶园花海,远山青黛。

保卫皖南:这地方拍照很有FEEL的~~~

黄田小学门口的桥上:这地方回望,一面古朴徽州大宅,一面一亩油菜花田,中间溪水潺潺~~~就是梦中的烟雨江南。就是河道旁的垃圾,实在是碍眼。请自动忽略或者PS。

至于尾巴童鞋是哪里找到的90后MM,请他自行解释~~~吾那是已经饿了。回去喝酒吃肉去了~~~

DSC_035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