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提醒我要开通浦发卡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 10:36


我的浦发卡在南京大排档也可以打8.8折,不晓得这个优惠今年还有伐~~~江浙沪浦发卡还是不错的~~~

上次在人广那里的星巴克,居然可以只出示浦发卡,不用刷,就直接升级了,当然,这个要看RP。

TOP

G3 hero动心中,小贵,犹豫~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10:34

原来G3对海外只是小贵~大家知道了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G3 hero动心中,小贵,犹豫~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10:34


9因为小贵,不犹豫,直接cancel

TOP

G3 hero动心中,小贵,犹豫~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10:34


准备购置新机了?

TOP

不行么,星巴克,浦发卡免费升级,也好的~~~这个江浙沪到明年年底都行~~~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10:24


提醒我要开通浦发卡了的

TOP

你多研究研究。我打算尾随你入5800XM,颜色也和你一样。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 09:26


G3 hero动心中,小贵,犹豫~

TOP

9月还支持,15点换1元。
现在不知道活动是否还在搞。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 10:08


不行么,星巴克,浦发卡免费升级,也好的~~~这个江浙沪到明年年底都行~~~

TOP

杭州周末天气还不赖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210101.shtml

untitled.JPG (73.73 KB)

untitled.JPG

TOP

ms杭州的dq不支持招行卡~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09:53


9月还支持,15点换1元。
现在不知道活动是否还在搞。

TOP

正在研究手机地图~~~貌似MAPABC不支持5800,诶~~~下了个老虎地图,不晓得有用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3:41


还可以试试看R66,KLD,Garmin是否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