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手机拍呵呵
越是不让拍还越是想偷拍来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法门寺你们去不去?如果去,多拍点照片吧,俺没去过,听说很不错。
那个陕西博物院(还是馆,我忘了),不推荐,因为和兵马俑完全没法比。

不知道为啥不把那些俑全都放到地面上,俺觉得,应该仰视或者平视,效果 ...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9 20:57


法门寺不允许给展品拍照,只能拍墙上的照片,当年偷偷的拍了一个秘色瓷的碗和一只宝函,如果一定要拍带上小卡片别开闪光。

现在法门寺应该新建了一个塔,不知道里面是不是供了真舍利。

TOP

西线果然好地方~~~
留个悬念给下一次吧
我们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去西安,对吧^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到这么篇文章~~~诶,我们实在是时间不够宽裕啊~~~

http://www.jllib.org.cn/ffy/tlsdtfj/

TOP

吾要抓紧时间借头(*^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私语,,爱你,,,每天激动中,哈哈

TOP

15号,吾会提醒侬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要提醒我提前1周半去定青旅的住宿~~~你们是要床位还是要标间啊~~~

刚才把那个博物馆的住宿定好了。

TOP

西安:夹着尘土带着书香的古卷(2009年西安自助游全新攻略)

http://www.likefar.com/routedetail.cfm/argu/cid,13-id,1361

TOP

吾对你滴手机很有信心
对你更是一百个放心^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