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1060756_lamp.jpg (171.53 KB)

P1060756_lamp.jpg

TOP

为了拍这个信箱还被老婆婆说了几句,不得不放上来,安慰下自己^_^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1:07

我这里有你的工作照哦

TOP

门牌号码

P1060757_sign.jpg (193.04 KB)

P1060757_sign.jpg

TOP

经过的那家栗子店很不错

好好栗子店(海宁总店)     产品 23  环境 10  服务 13  消费 ¥10
地址: 虹口区海宁路63路终点站附近(吴淞路口)

电话: 021-63646884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1:38

栗子很好吃 ,排队的人也很多

TOP

发着发着有些怨了,拍的都是匆匆一瞥照,怎么就找不到好点儿的视角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0:14


你拍的比我好多了,呵呵,我找了半天,都乱七八糟的。

喜欢你拍的白公馆那张,那些柱子的气势被你拍出来了。
还有那些教堂的,角度都很不错,片子内容交代的清楚明了,像你的性格,呵呵。

总之,向你学习,继续跟着扫,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是在哪拍的呀,偶怎么米看到捏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12:30


应该是多伦路上山根会所一边的某小店内

TOP

好像是在山阴路的弄堂,从甜爱路过去的

P1060754_Penthouse.jpg (220.8 KB)

P1060754_Penthouse.jpg

TOP

反正你找了个剥栗子的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 12:29


那下周谁点个栗子烧鸡吧.

TOP

三轮车
好像是在甜爱路上

P1060752_cycle.jpg (196.8 KB)

P1060752_cycle.jpg

TOP

好了 偶的PP放完了 走人先
同学们继续啊~~~希望晚上回来能看到更多的片子呵呵
申申和琥珀 不能偷懒的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