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反正就这么确定的了

TOP

这个是prepayment~~~

TOP

这个是套现

TOP

xiaofeim全付款了就行啦,然后火车上大家给他钱,算是套现嘛,哈哈

TOP

去程车票初步打算:

D5683 20:03 上海南 21:35 杭州
D5475 20:10 上海   21:55 杭州

TOP

小飞就是我们的OOO,O(∩_∩)O哈哈~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xiaofeim,买票前通知我们打款给你。
反正你就是CFO+CEO+COO了,
大家没意见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9-9 22:49


这么多的O,看着眼晕
不需要打款,到了再收就可以了的

TOP

看来是真的
两个人说的一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6:50

串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xiaofeim,买票前通知我们打款给你。
反正你就是CFO+CEO+COO了,
大家没意见吧?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暂时先不要算我吧,如果届时有空,我会背帐篷来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9-9 15:50



强,晚生佩服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