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师rp哈好,蓝天白云,还有舞狮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越来越精彩呀

TOP

今天凌晨就到这里,LZ最后露个小脸~~~

明日预告:在钜记买完手信,SASA买好豆乳(好像比1年前在香港SASA贵了很多~~~),我们一行去看了美轮美奂的永利吉祥树和音乐大喷泉~~~free哦~~~

DSC_0222_nEO_IMG.jpg
1

评分人数

TOP

大炮台~~~没啥好看的~~~所以我就开始拍点搞笑的~~~


克塞,一级准备~~~

DSC_0199_nEO_IMG.jpg

啊呀~~~好像角度还差了一点点~~~

DSC_0209_nEO_IMG.jpg

TOP

雄狮争霸~~~

DSC_0184_nEO_IMG.jpg (116.47 KB)

DSC_0184_nEO_IMG.jpg

DSC_0186_nEO_IMG.jpg (112.62 KB)

DSC_0186_nEO_IMG.jpg

DSC_0175_nEO_IMG.jpg (120.95 KB)

DSC_0175_nEO_IMG.jpg

TOP

看到帅哥,我就忍不住跑题了,元神归一,还是看舞狮~~~

DSC_0169_nEO_IMG.jpg (106.21 KB)

DSC_0169_nEO_IMG.jpg

TOP

我们运气很好,正好赶上了舞狮表演~~~

澳门的男生,长得都很正啊~~~

DSC_0166_nEO_IMG.jpg (164.19 KB)

DSC_0166_nEO_IMG.jpg

TOP

好吧,总要给个正面照~~~

DSC_0162.jpg (119.4 KB)

DSC_0162.jpg

TOP

这个就是我看到的第一眼大三巴牌坊~~~

兜兜转转间,就在那惊鸿一瞥~~~

DSC_0146_nEO_IMG.jpg (96.37 KB)

DSC_0146_nEO_IMG.jpg

TOP

白鸽巢公园~~~老少咸宜,寓教于乐~~~

DSC_0138_nEO_IMG.jpg

我同学说,你不说他们在唱粤剧,谁看得出来他们唱得是什么啊~~~也是哦~~
不过这大叔唱得很HIGH的呀~~~

DSC_0136_nEO_IMG.jpg

旁边这大伯哈可爱~~~看到我在拍照,特地打开了他的招牌扇子,摇啊摇的~~~

DSC_0137_nEO_IMG.jpg

8古,更可爱的是这2只~~~诶~~~上海哪里没有玩这个啊~~~有必要特地跑到澳门来伐?

DSC_0139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