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想去虎跳峡,哎,哎,哎,一朋友正在中虎跳呢,一个旅社一个人,享受江水滔滔

TOP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2-4 22:44 编辑

到了停车场,先去小向客栈安顿下来,原本做好没空调没热水最坏打算的我们,听说房间有空调热水着实惊喜了一番,价格:120元/五人间

DSC_0255.jpg (177.56 KB)

DSC_0255.jpg

DSC_0260.jpg (155.72 KB)

DSC_0260.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通往乌龙寨停车场之路

DSC_0231.jpg (161.54 KB)

DSC_0231.jpg

DSC_0242.JPG (268.25 KB)

DSC_0242.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上了天波府这个梯子,我花了巨多时间才哆嗦着下来,大家鄙视恐高的我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2-4 22:27


和我徒步中虎跳时的天梯有点象.看来你是不能徒步虎跳了。那里也得爬这样的梯子上上下下.

TOP

乌龙寨第三道关,所有mm的身材通过考验~
小安 发表于 2009-2-4 22:23

瞧这话说的……其实偶也通过了考验滴……
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们与你一同战斗

TOP

上了天波府这个梯子,我花了巨多时间才哆嗦着下来,大家鄙视恐高的我吧

IMG_9778.JPG (155.11 KB)

IMG_9778.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到了天子山门口,我们六个人享受每两人一辆面包车的待遇——不过是坐在后备厢,人生第一次,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坐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2-4 21:58


准备偷渡?

TOP

天波府来张大合影,艳福不浅的GG可不是那么好当的,担负着照顾一堆老弱病残和看管公共基金的艰巨任务,所以得瑟一下也是应该的

IMG_9789.JPG (118.29 KB)

IMG_9789.JPG

DSC_0208.JPG (132.87 KB)

DSC_0208.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乌龙寨第三道关,所有mm的身材通过考验~

IMG_9757.JPG (154.2 KB)

IMG_975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到了天子山门口,我们六个人享受每两人一辆面包车的待遇——不过是坐在后备厢,人生第一次,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坐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2-4 21:58

从来没有想象到小面的的后备箱居然还那么宽敞,我们的车上还上了两个人,害的我们连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们与你一同战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