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点将台休息的时候,葛粉店老板推荐说,老屋场非常好看,而且因为当时农民征地赔款没和政府谈妥,所以至今没有开发,但是风景是1顶1的漂亮,很多色友在张家界别的地方不去,就专门去这个地方拍照~~~

老实说,当时将信将疑,怀疑他是给他弟弟的包车推荐生意,因为从来没从哪个攻略上看到过这个地方~~~而且后来,因为同行的2个MM觉得时间上来不及回市区,还好我坚持了一下下,不然,差点就错过了张家界最美的风景~~~

继续卖关子ing,我们先去看仙人桥,天子座~~~

从大观台下去,往右走30分钟是仙人桥,天子台。走到半路25分钟后有个近道,可以少走5分钟,大家不要错过。
仙人桥是MINI版天下第一桥,有个铁丝意思意思拦一下,胆子大的,可以上去走一走,偶胆子小~~~

IMG_0630_nEO_IMG.jpg

天子座,我其实不大明白,指的是放那块指示牌的石头,还是后面的那个山

IMG_0631_nEO_IMG.jpg

话说,我还是喜欢,路过时的这片芦花

IMG_0632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 01: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8 22:31 发表
金鞭溪的猴子


灰常出名的猴子!
贼得狠........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8 22:30 发表
D1: 森林公园----金鞭溪----袁家界(后花园,天下第一桥)---乌龙寨----天波府,宿乌龙寨


我后来想起来了
S啊
其实我好像和你一样的
只是后来,我们那天雾太大了
就把乌龙寨和天波府放在第二天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旅行团的常规线路应该是:贺龙公园----石林----十里长廊观光火车,然后就OVER了。

关于第二天的行程,各处搜到的攻略都语焉不详,然后我就不高兴做攻略了。从乌龙寨坐环保车到底,是贺龙公园。但是,当我们在贺龙公园看到一波波的旅行团的时候,我就决定,离开这个地方。事后证明, 我这个决定是多么英明啊~~~

折回去,从前面路过的点将台,神塘湾,开始看~~~人不多,慢慢走。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2:18 编辑 ]

IMG_0612_nEO_IMG.jpg (25.39 KB)

IMG_0612_nEO_IMG.jpg

IMG_0621_nEO_IMG.jpg (47.15 KB)

IMG_0621_nEO_IMG.jpg

IMG_0624_nEO_IMG.jpg (42.74 KB)

IMG_0624_nEO_IMG.jpg

TOP

D2: 贺龙公园----点将台----神塘湾----大观台----仙人桥----一步难行/神鸡啄食----老屋场

TOP

我没有恐高症啊~~~

估摸着下面那个就是金鞭溪

IMG_0560_nEO_IMG.jpg

张家界一棵松

IMG_0561_nEO_IMG.jpg

绚丽的晚霞

IMG_0606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2:01 编辑 ]

TOP

一柱擎天,这也算是一种图腾崇拜吧~~~

IMG_0541_nEO_IMG.jpg (39.19 KB)

IMG_0541_nEO_IMG.jpg

TOP



俯视图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36 编辑 ]

IMG_0536_nEO_IMG.jpg (50.88 KB)

IMG_0536_nEO_IMG.jpg

IMG_0540_nEO_IMG.jpg (72.63 KB)

IMG_0540_nEO_IMG.jpg

TOP

IMG_0494_nEO_IMG.jpg (82.56 KB)

IMG_0494_nEO_IMG.jpg

IMG_0498_nEO_IMG.jpg (80.36 KB)

IMG_0498_nEO_IMG.jpg

TOP

第一天基本就结束了。

再回放一下第一天看到的一些PP吧~~~

仰视图1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35 编辑 ]

IMG_0465_nEO_IMG.jpg (54.21 KB)

IMG_0465_nEO_IMG.jpg

IMG_0472_nEO_IMG.jpg (50.1 KB)

IMG_0472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