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8 21:29 发表
我算了下时间估计到那里时是晚上9点半-10点。。。
直接可以睡觉了。。。


去G+泡吧,我到现在还没去过呢,听说很多帅哥啊,不过基本是gay...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8 21:29 发表
我算了下时间估计到那里时是晚上9点半-10点。。。
直接可以睡觉了。。。


也可以去逛西湖看夜景的

TOP

还有不少认识的呢.
祝大家玩的开心,等着看你们的照片..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8 21:29 发表
我算了下时间估计到那里时是晚上9点半-10点。。。
直接可以睡觉了。。。


肯定可以的了……

TOP

我算了下时间估计到那里时是晚上9点半-10点。。。
直接可以睡觉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海外辛苦了
头一次和这么多朋友去杭州
看来不好好腐败一下都不行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8 21:01 发表
啊,惊现天奇的名字在观战组里,他会分身吗,不是去尼迫尔了吗,这个时候



已经归来了吧,,,

TOP

啊,惊现天奇的名字在观战组里,他会分身吗,不是去尼迫尔了吗,这个时候

TOP

我也确认
辛苦海外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以确认,无要求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