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1:53 发表
明天借个金广角。。。照相器材就齐备了。。。天奇。。。三脚架你带的,是吧!!


你还需要超广角

TOP

羡慕,希望你们一路顺利。

TOP

明晚有事,提前一天整理~~~
包理得差不多拉~~~HOHO~~~后天出发~~~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5 22:12 发表


灌水也要灌花露水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2:08 发表
要下就下花露水。。。。


口渴也喝花露水。。。

TOP

我啥都没准备呢~~~也去睡了~~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今天早点睡。。。明晚要理包。。。后天就出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5 22:14 发表


貌似我最亏了
你的MSN中毒了,整天自动给我发些乱78糟的东西,是不是啥啥网站看多了啊
哈哈。。说明师父你也没经得起诱惑而上当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花露水。。。TXM看好你的花露水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7-15 17:39 发表


管它多少,把所有镜头堆一起,拍一张,然后全放我包里,就OK了


貌似我最亏了
你的MSN中毒了,整天自动给我发些乱78糟的东西,是不是啥啥网站看多了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have fu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