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 15:47 发表 你带回来几个伐?我也想吃。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1 15:45 发表 其实我想。。这个充气的气垫阿。。是不是可以游泳的时候躺在上面阿。。游泳池看到人家用得不知道是不是这种阿。。不都是气垫么。。。 蜗牛。。很好吃的。。红酒蜗牛。。。。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1 15:26 发表 我再跟某人一起等周六的约会阿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1 15:44 发表 传说是海蜗牛。。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 15:42 发表 我也想去买个充气的,直接放包里,舒服点,发泡的,挂外面还是太烦。 我前阵子就直接睡睡袋的。结果我爸说,睡袋的颜色不适合他抓蚊子。。。。。。。。。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8-1 15:35 发表 。。。。。。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