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是黑黑的长长的粘粘滑滑的。。。味道肯定差很多。。

TOP

海参皮肤么噶光滑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 15:47 发表


你带回来几个伐?我也想吃。



各东西我觉得。。怎么看都有点像海参。。。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1 15:45 发表



其实我想。。这个充气的气垫阿。。是不是可以游泳的时候躺在上面阿。。游泳池看到人家用得不知道是不是这种阿。。不都是气垫么。。。


蜗牛。。很好吃的。。红酒蜗牛。。。。



可以的,哈哈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1 15:26 发表
我再跟某人一起等周六的约会阿


某人东西都准备好了,复印件统统搞好!到那里搞肯定很句的。

TOP

我发现我领导就喜欢赖在办公室,说要出去了要出去了,还在那里。。。。。。。。。。。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1 15:44 发表


传说是海蜗牛。。


你带回来几个伐?我也想吃。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 15:42 发表
我也想去买个充气的,直接放包里,舒服点,发泡的,挂外面还是太烦。

我前阵子就直接睡睡袋的。结果我爸说,睡袋的颜色不适合他抓蚊子。。。。。。。。。



其实我想。。这个充气的气垫阿。。是不是可以游泳的时候躺在上面阿。。游泳池看到人家用得不知道是不是这种阿。。不都是气垫么。。。


蜗牛。。很好吃的。。红酒蜗牛。。。。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8-1 15:35 发表
。。。。。。是什么?


传说是海蜗牛。。
..........

米.........

...................

TOP

我也想去买个充气的,直接放包里,舒服点,发泡的,挂外面还是太烦。

我前阵子就直接睡睡袋的。结果我爸说,睡袋的颜色不适合他抓蚊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