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8-6-14 22:56 发表

我想图上数据的头怎么那么熟悉呢,呵呵,原来都是天奇拍的啊,那儿的海蓝不?

渔山岛的海水很蓝很蓝
但这次去的是潭头岛。那里的水不是很蓝,但很干净,沙子很细很细,走上去超级舒服,适合游泳。渔山岛都是暗礁,8适合玩水
OVER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1 23:11 发表


我有好多

我想图上数据的头怎么那么熟悉呢,呵呵,原来都是天奇拍的啊,那儿的海蓝不?

TOP

想去的,两天没看已经报了这么多人啦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4 00:01 发表
又是天下一家出动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观望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2 14:12 发表


敬子,你狠的,首页放了58照片,如果一张200K的话,那么一共就是11600K=11.6M字节,我的1M的ADSL花了半分钟才全部打开!如果现在还有人用56k的小猫,那估计要跳楼了,理论打开你的首页要210秒!


老板换2M的来,我打开15秒全部显示,还是用了无线陆游器隔房间发射的信号,速度就是效率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13 22:32 发表
占坑3人,短消息已发,请予以确认,谢谢.
又是天下一家出动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占坑3人,短消息已发,请予以确认,谢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2 13:43 发表

MS JQ什么意思?

貌似有激情,是不?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纯支持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