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侬可以灭皇帝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9-2 12:23
TOP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个要问导演了? 要么安排我逃出宫?要么我被皇帝灭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2 11:55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其实你要担心一下皇帝怎么处置你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2 11:58
波波,弄这是被卖到了何方去了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2 08:54
ROCK 当前离线
师长
半夜三更发帖,人气不给力啊。。。以后要选在黄金时段才有利于造楼~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9-2 00:54
波波之谜仍然还没有揭开。。。书生旗下东厂的效率及手段的恐怖那也是摆在那里的,波波的命运会如何呢?请听下回分解。。 ROCK 发表于 2010-9-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