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阿永的经典台词:我无所谓的,我开灯也能睡着的
就是这个表情

补充一下台词含义:
我们寝室成员都懒得最后关灯 有个鸟鸟说了这句话 大家笑喷

P1000376.jpg (434.05 KB)

P100037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发一张禽兽永的正身

P1000375.jpg (425.47 KB)

P1000375.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刚上路 天气真好 后面好过头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9:42

lx3出片很爽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发现真相 还要走到下雪堂才能吃饭
崩溃了

P1000373.jpg (389.03 KB)

P100037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到达了黄毛培
傻妞以为可以吃饭了

P1000371.jpg (491.24 KB)

P100037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下班最后一顶~~~支持雨意把照片发上来!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0 18:01

已经很努力发了,下班前一看,还有230张待发,苦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哇 谁家的姑娘 走那么累 发现个花姑娘

P1000370.jpg (425.77 KB)

P1000370.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发现 有了卡片后 我也开始浪费快门了
感觉不错 哈哈

P1000369.jpg (446.47 KB)

P100036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有那么的夸张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7:31

白天在公司里用笔记本看的时候,片子太灰了,简直忍无可忍,现在在家用液晶屏看,颜色还不错,只是锐度和倾斜的,也懒得管了。这次真的是彻底放弃ps,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当时把机内设置调成标准模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回头望 村庄已经很远了

P1000368.jpg (463.74 KB)

P1000368.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