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X3的pp比例拍风景真的很舒服的

TOP

路过小屋卡擦

P1000397.jpg (465.45 KB)

P100039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发现曝光补偿问题 修正后就ok了

P1000395.jpg (463.15 KB)

P1000395.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补光

P1000394.jpg (489.3 KB)

P100039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公盂背了一圈
徽杭又背了一圈
事不过三

TOP

小s  by小安

to 雨意 这张脸就暗了 所以还是和曝光有关的

P1000393.jpg (409.08 KB)

P100039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们在这里休息了半个小时
同时减负了不少
不过我的压缩饼干最后还是背回了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20:40


这种线路背压缩饼干就是你的不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们在这里休息了半个小时
同时减负了不少
不过我的压缩饼干最后还是背回了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20:40

我在吃你的开心果
皮皮在吃你的牛肉干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发现真相 还要走到下雪堂才能吃饭
崩溃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15


这个和雨意的超广有的一拼

TOP

到达了黄毛培
傻妞以为可以吃饭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14


我们在这里休息了半个小时
同时减负了不少
不过我的压缩饼干最后还是背回了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