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换个角度来张
准备入萤火虫了
1.3kg 体积小
是这次25L能装下全套的关键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1:11


如此看来我是不用上48L小鹰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累死了我无线信号超差 今天休息了 明天再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来我睡的就是淡淡寂寞的啊,下一夜的雨我安心睡了一夜,相当靠谱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1:10


现在华魏货色很不错的
最流口水的是大红虫羽绒睡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换个角度来张
准备入萤火虫了
1.3kg 体积小
是这次25L能装下全套的关键

P1000408.jpg (476.12 KB)

P1000408.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第二阶段了
开帐篷了
近到远依次是 蛋 我 小三 骆驼
洛斯萤火虫单人帐  凌云双人烂账 msr大虫 hw淡淡寂寞的牌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1:04


原来我睡的就是淡淡寂寞的啊,下一夜的雨我安心睡了一夜,相当靠谱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来张大虫的特写
可以在厅里开火做饭 爽呆

P1000407.jpg (434.92 KB)

P100040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水的好快
好不容易看完,跟上大家的速度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0 21:00


我没水 发到现在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安不熟悉lx3
仍然以-1ev曝光

我们在下雪堂休整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37


喜欢LX-3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里全是同一装备的初哥
他们的头驴装备不错 始祖鸟bora 衣服差了点是北脸 对讲机不错 鞋漏看了

P1000406.jpg (424.56 KB)

P100040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美女 回个头 配上小鹰
很专业哦

就这么一路赞美到蓝天凹的 否则我就该背2个包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24


美女zn是要靠哄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