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回来了!

晚了呀,没有抢到沙发。
我们浩浩荡荡的杀回来了。
真还是不错噢。至于感觉嘛,可意会而不可言传矣!呵呵
第一次参加这类聚会,收获还不小,知道了哪些武器装备。知道何为“驴”,驴应该有的精神等等。
虽然在这其中言语不多,但对于团队和成员们已经有些了解,以后还会多多参加此类活动,增强自己的体力和胆量。
这次活动办得很成功,一味这个“领头驴”真是辛苦了。授于荣誉勋章,众位小驴们吼两声听听。哈哈。
这次我很开心,也再次谢谢给我机会让我认识那么多朋友的托拉库。希望能与你们再次相会。还有我希望我能中奖。嘿嘿。
大家好好休息。晚安

TOP

TP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9 11:43 PM 编辑 ]

期待中的日出5}.JPG (28.72 KB)

期待中的日出5}.JPG

农辛拉面,煮着吃的方便面,香味远飘10米之外.JPG (135.88 KB)

农辛拉面,煮着吃的方便面,香味远飘10米之外.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9 11:30 PM 发表


表谢我,这次失误的地方很多。
最重要是准备功课还是没做足,不晓得山上可以直接包车下山,让司机等我们原路返回,浪费了50大洋的车钱和近2个小时,害大家饿着独自在鱼塘边上杀人睡觉,还有瘦狐被咬了数十个 ...

大家玩的开心最重要,IBM都说了计划没有变化块来着!!!!!!!!!!!!!!!
大家说是不是

TOP

报道一下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狗仔队队长新鲜出炉,小白啊,你要小心失业了啊,哈哈,继续继续发照片拉,貌似风车老灵的啊,偶来帮你们添水好了,争取灌到100页,清凉峰离这个目标好远,偶胸闷的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9 10:08 PM 发表
谢谢这次活动的组织一味,神灯,还有秋天英俊,以及参加这次活动的XDJM们,玩的蛮开心的,我们这次绝对可以称呼为ZN旅游咯~~


表谢我,这次失误的地方很多。
最重要是准备功课还是没做足,不晓得山上可以直接包车下山,让司机等我们原路返回,浪费了50大洋的车钱和近2个小时,害大家饿着肚子在鱼塘边上杀人睡觉,还有瘦狐被咬了数十个蚊子包~~我会深刻反省,并把这次ZN的线路清楚的表述记录,供想去的朋友以后方便快捷的行路。

还有一个非常遗憾也完全由于我的疏忽造成的惨痛事件,我准备了装烧烤肉类和蔬菜沙拉的冰袋被遗忘在山下。导致烧烤的节目少了很多乐趣……

抱歉,抱歉,还让大家多花了钱,扫了兴。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30 12:01 AM 编辑 ]

TOP

报道~~~一有空就上照片~~~~~~~~~

TOP

欢迎回来啊,已经有照片看了啊,灵的灵的,貌似很开心的啊,555,没去成,胸闷一记,然后,期待你们的照片游记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NND 我守了这么长时间到头来才搞个第16楼一岗!
兄弟们,想死你们啦!一定很开心吧,hoho!
有花边新闻请到士兵之家发表啊,表忘了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8的我多多,不过等我明天慢慢暴,今天累了,不好意思大家!
照片明天发,游记页要等明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