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 21:56 发表 还请示啥,你就是领导! 看来有内人到底不一样,看到照片就知道你们都混进去啦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21:47 发表 那时候我真的晕啊 里面已经客满了 外面还有20个团队要进来 外面都炸锅了 只好请示领导再加一场表演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1:06 发表 无米的工作照,很象中南海保镖.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IMG_7788.jpg (237.3 KB)
下载次数:27
2008-6-2 21:41
IMG_7787.jpg (228.57 KB)
下载次数:22
2008-6-2 21:40
IMG_7784.jpg (246.75 KB)
下载次数:23
2008-6-2 21:39
IMG_7781.jpg (232.77 KB)
下载次数:18
2008-6-2 21:38
IMG_7778.jpg (210.27 KB)
下载次数:13
2008-6-2 21:36
IMG_7777.jpg (215.6 KB)
下载次数:12
2008-6-2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