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8 发表 哈哈哈哈哈,谢谢浩少将! 问题是你走在最后一组,你拍啥呀~~ 是否可以向组织申请,你作为随行记者,可以随意窜动啊! 记住:机在人在!人湿机不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19 发表 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看到短信要呕吐了! 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昏死! 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队伍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29 22:27 发表 你和敬子一样,都喜欢凹造型!~~~~~~ 车队 一会做个N型一会做个B型!~~~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9 22:20 发表 1号出口 出来后 右前方的小道走。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2:25 发表 谢谢板娘和老板的辛苦工作。。。欢迎明天来莅临指导。。!!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25 发表 呜呜,去看不到了,回来又不会很晚,看不到灯了 但一定一定要往那上面走啊 最好加上南溪江的车 五辆一起开,帅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2 发表 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