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的活动,支持.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19 20:07 发表

杨公堤是养在深闺人未识,尤其是那里的知味观分店更有意境,坐在窗口吃着美食,看着西湖,想着自己的事,或许发呆…………

杨公堤的知味观,价格也是辣花花滴啊!
8过她家的菜造型美轮美奂。

DSC04252.jpg (40.75 KB)

这个点心叫雪媚娘,其实就是糯米团子,奶黄包芯的。

DSC04252.jpg

TOP

我先占个坑,先在自虐组,不行了再腐败好了,呵呵

TOP

edge, 我也去, PB 的S,呵呵

TOP

暴走族···

TOP

暴走喜欢的呀,但2月底还早类,不知道能不能去,能先占个坑伐?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如果天气好,我也要去的。至于能走到哪里,我也不知道的。
喜欢杭州的感觉
像玉的石头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19 20:07 发表

杨公堤是养在深闺人未识,尤其是那里的知味观分店更有意境,坐在窗口吃着美食,看着西湖,想着自己的事,或许发呆…………


以前读大学的时候,经常去知味观里买了东西,然后一边逛西湖,一边吃,哈哈~~爽类~~对杭州没什么感觉了,毕竟住了4年,没什么多大的新奇了,顶多是找死党们FB下~~吃吃东西,喝喝龙井,泡泡SOS~~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走6-9个小时啊,虐的~~~有兴趣的呀~~~就是不知道自己体力够不够了。。。
要么先占个坑

[ 本帖最后由 rockguy 于 2008-1-20 17:01 编辑 ]

TOP

杨公堤好像还有家请青年旅社-湖中居的

TOP

返回列表